close

義大利金莎巧克力 吃出滿心的感覺

這一秒精采、下一刻要收斂,品嘗一點苦、好品味一口深遂的甜,戀愛的滋味,人生的風景,全都在口感層層不同的金莎裡面(四層):高級柔滑榛果醬,包付整顆原粒榛果,搭配一層鬆脆威化與滿滿的細碎榛果巧克力外層,獨特而充滿層次感的風味,讓你吃出滿心的感覺!

 

榛果巧克力小故事

二戰的時候義大利可可豆短缺,於是Pietro Ferrero(FERRERO老闆)便用榛果取代可可豆,做出了金莎巧克力的內餡,同時也是有名的榛子抹醬Nutella

 

介紹

金莎由義大利費列羅家族(Ferrero)一手創辦,1984年引入香港市場,面對國際著名品牌吉百利、M&M’S群雄割據加上日趨萎縮的巧克力市場,周密思考、精心策劃,憑藉獨特的行銷方法,公司在香港上市次年,已穩居20%市場份額,在臺灣上市當年,便創下了24%市場佔有率的佳績。經過十年的悉心經營,金莎的銷量已占香港市場近30%,臺灣市場近40%,成爲家喻戶曉的品牌。

公司一直強調品質,堅持選用最好材料,拒絕使用一切人工合成的用料及添加劑。在台灣目前沒有國內合資或授權生產,主要是由香港商亞洲費列羅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代理負責。產品目前有三種,除了金莎以外,白色的椰蓉球形巧克力叫做雪莎,最近推出的則是黑巧克力朗莎。

 

包裝:每顆巧克力都會用金箔紙獨立包裝,盒蓋上都會貼有橢圓形金邊標籤FERRERO ROCHER字樣,球狀包裝配以優雅的棕色摺文紙襯托,再用透明塑膠製包裝而成。此獨特的外觀設計和特有的產品商標使FERREOR公司在全球市場具有很高的辨識度。

三顆小包裝—這是專爲核心消費層(18—25)設計的,這些年輕人重復採購頻繁,其定位在日常自我消費的層面上。

五顆紙盒裝—把三顆裝的裝潢豪華化,數量增至五顆,就使其進入價格水平較高,但市場較狹窄的層面。其定位在刻意追求美觀、矜貴包裝而不計價格、一切以品質及形象爲時尚的消費層面上。在量上,它既可滿足個人,又可與人分享,還可當作小禮物給好友、親人以一份小小的溫馨。

八顆心型盒裝—這是包裝外型設計獨特的禮品類定位,其物件是大量的非巧克力消費者,用以作爲情人節、母親節及朋友慶祝生日的禮物。

十六顆盒裝—它是爲迎合最廣闊的消費層而設計的。主婦或家庭其他成員常常購備家中作爲日常糖果,或作爲朋友互相探訪的小禮物,得體而不過於隆重,也可作爲節日、聚會的禮物。

二十四顆盒裝—這是將金莎華麗、矜貴的特色表達得淋漓盡致的一類,它往往成爲春節或較隆重場合的最受青睞的禮物。

形象

高價位元的定價方式與其高貴形象及高品質在消費者心目中取得一致的認同。價位比市面上同等重量的産品高出30—50%,平均一顆要價13元;不同包裝規格品種間價格差距沒有規律,顆數愈多,包裝愈大,則按顆計價格愈高。三顆裝33元、五顆裝 元、八顆裝 元、十六顆裝 元、二十四顆裝 元。

 

廣告

Dream a little dream 金莎巧克力 廣告曲 (Karmilan)

金莎巧克力給人浪漫甜美的形象,選擇在浪漫之都威尼斯,兩女形好友共享金莎,在許願池放許願燈然後邂逅男主角,女主角分享金莎給男主角,彼此的距離拉近,表達出戀愛一定要伴隨金莎巧克力,讓彼此間更加甜蜜,就算沒有戀人也可因為金莎帶來浪漫的相遇。

 

廣告意象

主打電視廣告,訴求手法是浪漫而且高貴的,近幾年台灣媒體不斷宣傳情人之間的節日,巧克力已經是不可或缺的附加物,大眾只要想到戀愛送禮就會想到金莎,除了單送金莎外還包括金莎花束、摺金莎花等。

 

 

最近推出的活動

1/18-2/13悄悄告訴他 我的戀人絮語

「三顆金莎代表我愛你,五顆金莎是『我心屬於你』一顆金莎一個字,你想對他說什麼?線上寫下專屬他的戀人絮語,設計只有彼此才懂的解密語言,還有機會登上MSN首頁或擁有『金莎艾密莉淑女兔』喔!」

 

2/10-2/14大聲對你說

Neo19活動現場抽獎曁簡訊抽獎活動 送情人對鍊或金莎艾密莉淑女兔

主辦單位 香港商亞洲費列羅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協辦單位 競形設計有限公司、台灣奇智創庫有限公司、卡隆企業有限公司

 

1/18-3/31戀人絮語 金莎幫你說 抽獎活動

一顆金莎一個字,寫下你最甜蜜的情話就有機會前進義大利,或利用鑽石對戒套住彼此的心。

主辦單位:香港商亞洲費列羅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協辦單位 卡隆企業有限公司

活動辦法:集五枚金莎橢圓形貼紙,貼於「戀人絮語 金莎幫你說」活動抽獎聯,並寫下戀人的絮語,寄到金莎活動小組即可抽獎。頭獎.雙人旅遊 貳獎.鑽石對戒 普獎.金莎艾密莉淑女兔

金莎顆數的絮語:3顆「我愛你」、4顆「只想愛你」、5顆「我心屬於你」、8顆「愛上你是快樂的事」、12顆「只要一想到你,心就會暖暖的」、16顆「遇見世界唯一的你,是命運最美的安排」

 

金莎通路

 

 

 

朗莎

朗莎的熱量只有金莎的三分之一,裡面的榛果用硬一點的黑巧克力取代(濃度為41﹪),外面撒的也不是碎榛子而是可可削,和金色金莎比起來苦了點,香味卻有深度很多,尺寸有比金莎小一些,目前只有7-11COSTCO在賣, 網路上看到的是四顆裝和十二顆裝的。

 

包裝:咖啡色球狀配以棕色摺文紙襯托,顏色與金莎很不一樣,每顆巧克力及盒蓋上貼的橢圓形標籤字樣也改成FERRERO Rondnoir,外邊包裝有透明塑膠盒和咖啡色紙盒裝。

                                                                                                           by幼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d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